close

有些事還是直接了當的說

起碼當下對方知道你不爽

如果好人當太久 也會變成爛好人

哈 真是不吐不快

表明得太直 好像又被人說 脾氣差

哈~是很差沒錯

因為沒必要甚麼都要吞


不願意 不回 沒空

沒關係 我一人成行

新瀏海 花圍巾

很好 我喜歡

最近好像很流行綠色格紋的樣式

每間店都必備

這樣不是等於複製人

設計師 6號 有了兩個小女孩 一個兩歲

我嚇了一跳 不早了

不過 還是我心裡的蕭亞軒

還是又瘦又正!棒唷!

氣 解決不了XD

白癡的兩天 自己亂瘋狂 誰理你

莫名其妙 不由自主

討厭起 任何事

我是任性的小孩

星期日GO~

合歡山 下雪了....

好想感受一下

那雪花 掉落在手心的感覺01.gif

一定很興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