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家第一次吃飯 有三樣菜

其實...三樣菜我都不愛

不過客戶一直叫我夾

三樣菜很賞臉都夾了

其中一樣是我最怕的菜圃蛋的菜圃 味道很$^%#%$

那個菜埔蛋的菜圃又超黑的

不敢吃 挑出來 可是怕不好意思還是憋氣的全部吞下肚子裡

吃得很 驚 我問怎麼這麼黑的菜圃?

客戶說那放很久了 orz......無言

10萬遠紅外線的床 附加按摩@@"

第一次躺這麼貴的床

我就要看看躺了有多神

真的很神 神到 我躺一下就全身痛

不過還是不敢說 直說很好很好 很卒仔!!

下次不敢了 哈哈XD

坐了好久 再挑菜 我的媽 有沒有這麼勤勞

傳簡訊都不回的 馬的 有沒有這麼忙啊!!

廚師 回到家都不煮菜 我知道原因了.........

愛跟老人說話 雖說一些口音聽不懂

但跟她們聊天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電動機車 超炫的 老伯一直跟我炫耀 哈哈~~

80幾的老伯千交代萬交代不要催油門催太快

我還小騎了一下 明明很慢@@"



哇 鮮芋仙 新開幕

而且在我家附近

人好多唷!

經內線消息 喔 這家很難吃

有機會再去吃吃 反證免費的 :p

沉默 放空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