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好大 有小花園也~

我要在後面小庭園吹著涼風 悠閒的喝著下午茶

兩個人的鄉間小路 好農村

第一次 花了一小時多才來到目的地

第二次 不到15分 順利到達~好快

不過我是路癡= =

嘆~~~~~~


Q:嘉義人 是甚麼人?

A:紅豆或綠豆

因為紅豆或綠豆加薏仁 哈哈~~ ~~~


薏仁汁 不但美白 可以利尿 但比較虛的人 少吃 它屬寒性

對於胃不太好的人也少吃唷!



大溪 三角湯圓&賴媽媽豆花

終於讓我吃到 但有點讓我失望

三角湯圓 一碗三顆湯圓50元

湯中只有菜 而且湯頭有點鹹

包的料 我也覺得還好

A人 要推薦我吃一家更好吃的 期待~~

有吃到在推薦大家...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愛吃豆花

賴媽媽豆花 一碗35元 在體育場裡

我吃不加冰的 它跟花花世界(之前有說過)有差

賴媽媽 豆花有點像在外面便利商店一盒10元

那一種最傳統花生豆花(知道我說哪一種吧?)

吃起來豆花是QQ的口感

賴媽媽的料 很多 裡頭有放正方形的QQ 大家一致認同那個好吃

至於 花花世界 豆花是入口即化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家

就看你喜愛哪一種囉??

兩家 生意都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