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長毛象特展我去看了

真是太棒了

07/11~11/04

在台灣民主紀念館展出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看看

展出時間10:00~18:00

可以租借語音導覽 忘記多少錢了!




每每不管騎車還是開車經過台灣民主紀念館

在外觀看就覺得很嚴肅 建築物可以這麼壯觀

第一次走進台灣民主紀念館竟是看特展

而且 還是大熱天

還要走那長條的白色階梯 看到我都快吐了!

太陽大到孟眼睛睜不開 看個展覽好辛苦XD


終於 千辛苦苦是值得的!

裡頭不僅有長毛象的化石 還有犀牛 一些動物的化石

有平面區 影音區 最棒的還是可以看到大象的化石

看到真的很驚人 大象頭顱保存得很完整 還有上下顎 牙齒阿~~~

長毛象是怎麼滅亡 幾年滅亡 吃什麼 牙齒幾科..... 大象分為幾種 都有詳細說明


原來長毛象是踮腳尖走路的阿!

原來長毛象臼齒有24顆 加上顆之長長的門齒 總共26顆

小朋友大人都是驚嘆聲連連~~哇~~哇哇

現在正直暑假期間 非假日也很多人唷!



紀念品區 有超多可愛的東西 毛巾 杯子 筆記本 手機吊飾等等







36度 艷陽高照 貓覽 初體驗


其實要做貓纜 已經飆到36度4了orz

曝曬的滋味 很焦

勉強的笑 實際上有點想吐

有好幾個車廂都在車廂內撐起傘來 有圖有真相↓


坐貓覽 的心情 如同 坐六福村的設施一樣的興奮

還真的有點恐怖 懸在高空上阿! 鳥瞰 叢林 房屋 密密麻麻的

彷彿下面是侏儸紀公園 要看一堆恐龍 兇猛的野獸 飢腸轆轆等著準備要吃妳

祈禱千萬不要有什麼差錯阿!不然就要被吃掉了>"<

一台貓覽坐八人 跟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坐

老實說 有點怪怪的!

不過很新鮮很好玩



下次如果要來 絕不會挑這種大熱天 肉都快熟了! 哈哈~~






COLD STONE 也是第一次吃

對這家冰不陌生 因為身邊的朋友已經吃過了

也跟我說還不錯 所以抱著去吃吃看的心態囉!

剛好這次7的活動 幸運的是可以吃到這家得冰!

不然我真覺得他們家的冰好貴! 沒做促銷或是特價真的吃不下去

我是窮人 對某些人來說很便宜啦XD)那就另當別論囉!


冰品的size(自創/經典)

冰的價位

小($90/110)
中($140/160)
大($190/210)

如要另外加 原味餅乾加收20 巧克力餅乾加30

我點的口味是草莓香蕉原舞曲

草莓冰淇淋 就很草莓 有點小甜 這是中杯



這家冰特色是 可以一直吃到冰裡頭有豐富的配料

有草莓 香蕉 粒粒白巧克力 和派皮餅乾 真材實料

另外孟點的 愛戀巧克力



比起我點的草莓 這個口味沒這麼甜

巧克力冰淇淋也不苦也

巧克力冰淇淋 好濃好好吃



跟配料搭起來真是讚!

說到配料 我們是經典的 so 配料都已經是配好的口味

當然 你自己也可以選配料 那價錢就是不一樣的囉!因為是"自選"那個價錢

這家冰 跟7一起搭配做促銷

生意好到不行~~

位置真是一位難求


台北 我真是有熱到 腳也好痠

不過 非假日能有機會出來走走

真的很難得~~


台中行 因為卡玫基的影響

so 無法出發

但這次台北之旅 一切都很棒

如果太陽小一點就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