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裡雖說方便

但是很多事情 都很不自由

好比 冰箱的冰淇淋 說好一人一支

後來從房裡聽到 老爸從冰庫裡拿出什麼東西 吱吱喳喳

趕快出來一探究竟 竟然發現 她吃了我買的冰淇淋 嗚~~我很想吃的 他竟然吃掉了........

每次都愛狡辯的老爸 這次當場被我抓到 人贓俱獲 無可話說了吧!

還有上一次 買了咖啡3瓶 都想好了 誰喝哪一瓶 我保留我想喝的拿鐵 其餘兩瓶留給爸媽

而且...還把拿鐵塞進很裡面 想說 不會再被人拿去喝掉了吧!

沒想到.....某天孟說 妳的咖啡咧?!還跟他說在冰箱阿!他說沒有啊!

猛然一開冰箱 翻過了一遍後 嗚~~~我想喝的咖啡又不見了 後來我也沒問說誰喝掉的

真是討厭也~~~很想當場發脾氣說 以後不要再吃什麼喝什麼東西了

每個人一份很公平阿!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哼 生氣

還有住家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父母親都很愛唸?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 這我也知道

但我爸 他比誰還要愛唸

真的很煩 每天都交代同樣的事

重覆 不斷地 一直提醒

真的很煩人

真的是沒事情幹 才來找碴

後來我學乖 當做甚麼都沒聽到 然後說嗯


還有.......很多 就讓我小抱怨一下吧!!

嗚....我的明治冰淇淋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