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1.2星期挑選

呼~終於新成員可以好好住在家裡了

本人原預計 想買37吋

因為某人說只差幾千元 不如買大一點 可以爽一點

但...還是猶豫很久到底是37好還是42?


不是價錢問題而是空間不夠

怕家中擺了42會很有壓迫感


好!最後 我被說服了....

買了42

接下來 就等運送的工人來囉!!

前一晚還很期待 因為電視壞了一陣子 >O<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隔天..晚上電視終於來啦!興奮~~

兩位運送工人 搬了42的液晶電視

我跟孟當場傻眼......1775465305.jpg


光看到箱子就不敢置信 的大

好大 經過拆封 才發現 在賣場看跟實際擺在家的呎感覺 差很大

好的!當下我就覺得不對 想換小啦!

不过&*^&%&^%$^ 賣場的人說隔日才能幫忙換

所以當天就 好像家 看電影 (好比 在電影院螢幕這麼大 )

我媽是不想換掉 她說看起來很爽阿!!

但是我覺得看的很不輸湖 不像電視 感覺太大了

電視某個地方 還要刻意看一下 因為看起來有點吃力


經過一夜的42

最後 還是忠於我的第六感 37

恩~37也蠻大的 看的也很輸湖

YA~~37太棒囉!

歡迎來我家看電影 ㄎㄎ1775465332.jpg



話說

星巴克 買一送一

因為人太多

調出來的飲料品質也不是太好

我點 抹茶那堤

怎麼給我個抹茶奶雙阿!!沒咖啡味阿~~哭哭


香橙拿提 味道也很淡說~~~~~

第一次喝香橙竟然是 失望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