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博殿吃豬排WITH青 恬 呼
1966年創始於東京西新宿 為日本最大的日式豬排連鎖店
終於可以吃到囉!!沒想到這麼好吃..現在好想再吃!!

我們是第一位進去吃ㄉ~我以為會有什麼小禮物之類ㄉ..哈..想太多

裡面ㄉ服務員態度佳~但是裡面沒廁所~燈光還不錯 高麗菜和飯是無限量供應!!

醬料 開胃菜都不錯吃也~抹茶冰和茶類也不錯

加服務費一人300~四人消費會送一套磨芝麻ㄉ棒子和碗~她們說可以拿來磨藥粉~==太怪ㄌ吧!!

今天好累~腿快斷ㄌ~士林夜市人多個什麼一樣~誠品怎麼可以大到這樣啦!!

有錢人還真是多 窮人也是不少(今天遇到一人走過我面錢拿碗要我給他錢~ 吃大便啦!!我還想跟他討咧!!)

晚上我肚子還有沒消化完ㄉ豬排~沒想到豬排可以撐這麼久~哈哈


你ㄉㄧ番話點醒ㄌ我 我會加油!!加油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