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最近跑台北跑的很勤

除了玩樂外 還有一場突如其來的面試

當天面試沒有準備

以致於表現的很差

和我一起面試的人 有國外回來的也有唸國立大學碩士都有..

我才覺得怎麼大家都這麼強

沒想到這個工作這麼多人搶著要阿!(連現在再做工程師的也來搶XD)

我還傻傻的想說 沒上就算了 所以也沒有準備

沒想到連自我介紹都講的零零落落 哀...

上跟沒上 兩條路卻差很多

回到家裡 一切又要回歸於平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

因為想挑戰不可能任務 可是也害怕走不完 在矛盾下 還是出發了

和大夥一起爬草嶺古道支線(在宜蘭縣)

剛開始是馬路那樣的平地 想說好輕鬆唷!不過是一直往山上爬 當然還是會喘

後來慢慢就有階梯 越往上爬 視野越廣 風景也越美

腳開始會痠 我們邊爬邊在涼亭休息 當天假日卻人不多

來的大多都是裝備齊全的登山客

還記的一起休息的婆婆媽媽們 還稱讚我們 體力好

說我們這樣年輕人常爬山 體力都練的很好

(心理OS:這是我第一次走了大約13公里也)

大約10點多大家也都餓了 不過我們撐到11點多才吃

中午我們以"颱風餐"好方便用食 哈

後來有某位男生爬到嘴唇發白 然後臉很臭都不說話

大夥都知道他累了 所以大家都放慢腳步

也減輕他背包背的東西

沒想到我還比他厲害==+

我自己都不覺得我體力這麼好

平常動一下就累了 而且身體也不好

這次爬山不僅可以紓活一下筋骨外 也見證我也是可以爬山的好嗎?不要小看我們女生

還有某人走到腳快要抽筋 因為他平常都沒在動 太胖了

中途我們還遇到下雨 走很滑的階梯

有夠難走的 大夥們都說下次不要在走後半段這條 因為風景不美 又陡

不過最後我們五個人還是成功走完了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