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晚上

哈利波特 好險趁著下檔前 跑去華納看

期待粉久了

一開始以為我跟他兩個人看

很空的座位

因為快下檔了 呵

沒想到陸續有人進來

不超過15個還是少人 看的是小場

想說螢幕怎麼比大江的小 有點差


看完電影結論是蠻失望的

因為跟上一次哈利波特內容相較下

這次打鬥 特效較少

好像都在講話 感覺沒這麼有趣新奇

哈利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 長大之後感覺有點怪怪的

榮恩改變也超大 妙麗還好 跟小時候的樣子沒差多少

而且內容怎麼看到霧煞煞

東區的晚上 明明不是假日 人還是很多

順道一提 喜歡逛NET的人

建議可以去公館 OR華納的NET

因為公館就有三家 華納的NET超大 逛的超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下午

大家都很忙

因為我是無業遊民 哈

一個人的淡水之旅

怎麼可以這麼空虛

坐捷運公館到淡水差不多要40分鐘

但是捷運人潮還是不減

不愧是台北

淡水新開了MISTER DONuT

不過這次來到淡水沒什麼重點

就隨性逛

走到腳痠就是了

看到街頭藝人 各各都超厲害

剛走進豆花店 馬上下起大雨來

可以說我很幸運嗎XD

中午只吃了魚丸湯 蝦捲 豆花 這樣就飽了

我想我是走飽了

而且晚上逛公館的NET還看到疑似陸小曼帶著一位男性友人

2人也在逛NET

真的超像 不過孟孟叫我不要去亂認人

怕認錯會很尷尬 因為又不是蔡依伶 林志玲等美麗人物@@"

哈哈~真的很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