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衰的!

早上本想好說用MOS卡買早餐 順道也幫同事一起買

沒想到皮夾中的MOS卡不見了!!

翻騙了整個包包都沒有

好險皮夾中還有現金@@"

不然真的糗大了(電話先點好餐了)


之後走到公司 又翻了包包一便

還是沒有!該找的都找過了

心裡想 裡頭有快800元的現金也

嗚~~~

之後就算吃著早餐 心情還是不美麗

後來也差不多要開始上班

拿零用金出來 沒想到我的零錢盤上的零錢" 摳"一聲掉到地上

點了一下 確定少50元

找了又找 把能推開的都推了

就連姐姐 看我找的這麼辛苦

臉又這麼臭(早上的MOS不見 已經很不爽)

現在50元 又滾到地上

她也一同幫忙找 連同事都來"言語上"的幫忙

後來想說 算了

但還是..抱持最後一絲希望 走進金庫

沒想到竟然在我的金庫裡......

就此開心了一點!!(連同事都想打我了...)

之後打到MOS 沒想到竟然電話連響都沒響 就掛了

打了好幾十通......同事都說 應該電話壞掉才有可能通都不通吧!

打到MOS訂餐中心 說會幫我處理

連打了兩次~~但客服的小姐的效率我還是不敢領教!!!!

是後終於.....在我10點多時打通了!!!!!!!!!

然後那間MOS店小姐說 叫我敘述一下我卡的圖案 多少錢....

之後MOS小姐說...只有看到餘額30元的卡片唷................30元..30元 ..我說那不是我的!就算找不到也不要30元阿!

差好幾倍也..MOS小姐說我再找找 最近掉卡的人很多...

沒想到當我覺得沒希望之時..

卻突然 ...........MOS小姐:找到了!!裡頭有XXX元..

對!!那張確定是我的阿...................在上星期五買餐時沒拿走阿.........


嗚~~一早還沒睡醒的雙眼 就為了看似兩件小事 煩了一整個上午!!

晚上 終於開心湊到 小7點數 要換拉拉熊

還跟同事說...我哪支都可以 但不要拿國旗那隻(我同事想法也跟我一樣 她也不要拿國旗那隻XD)

很開心拿著點數 下班去小7換

因為趕火車沒時間拆開包裝 又不好意思在火車上開

所以一直抱持著很期待的心情~希望是拿到哪幾隻

沒想到當我 在包包裡頭拆的那瞬間 看到背面
發現是黃的..........黃的小雞..只有兩隻

好!!另外一支 拿相機的我也蠻喜歡的(這樣安慰自己 我要的是拉拉熊阿!!不是小雞..)

沒想到......下車 轉了正面..竟然是拿國旗那隻...1/7機會 也被我拿到

你說..人在背的時候 什麼事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