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

就如往常每天上下班

可以有更多時間吃早餐

更充足的時間 觀察周圍的人事物

騎車時 可以看桃園天空的早晨

走路時 可以緩慢的呼吸 看各式各樣的通勤族 忙著自己的事

坐火車時 可以由悠閒的看著窗外或打個盹!

好新鮮的現在~~

回家 可以自在的洗澡

舒服的躺著看電視或是洗衣服看著窗外的夜景 好美~


我喜歡 吹著涼風上網和舒適安靜的睡眠環境

重點是目前沒有遇到怪鄰居OR惡霸鄰居!!!!!

今天下班遇到電梯裡 一個爸爸帶一對兒女

沒說要到幾樓 那位爸爸 說跟我一樣

過沒多久 她爸說叫阿姨 她兒子很乖就叫我阿姨 我還厚臉皮的說叫姐姐就好!!!(阿姨 我有這麼老嗎???)

過不沒多久 她爸就叫她女兒說叫我姐姐~~~XD

當下走出電梯 有種 欺騙感覺!!!!!!!!!更何況我那位爸爸 人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