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嚇到 不是我

是公司有一個姐姐

八月底 要生了

現在肚子漸漸變大

我一直很好奇一些孕婦的問題

姐姐都給我一一解惑

而且我很怕一些孕婦有禁忌

所以我連想摸她的寶寶 都怕

可是姐姐人很好 給我摸摸 只差靠近聽 有沒有聲音XD

這是我第一次摸孕婦的肚肚 真的很奇妙

就像 一個肚子裝一個小生命

然後透過一層皮 試著想了解他在裡面的動靜

又好像 肚子裝著很多食物 很飽

姐姐說 她懷孕初期

有人說 他是不是吃太飽 有小腹@@"


不過聽孕婦經 真的很有趣唷!


姐姐說...寶寶踢肚子是騙人的XD

那是電視演的 哈哈

還有自然產跟剖腹的分別

吼~~聊的可起勁

懷孕 才是剛開始 之後還有一堆子女問題要面對阿~~~

總之 希望姐姐可以母子平安順利產下健康可愛的小寶貝^^


加油加油!!

總有一天 我也會變成大眼妹 哇哈哈~~~~~~~~不是大肚婆唷!(這裡有點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