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妳那一天

準備了禮物 又一起逛街

其實有沒有準備都沒關係

朋友這麼久

我知道妳一直很有心

那天真的很開心!花錢真是種快樂!

和妳聊天也是種幸福唷!e01.gif





來不及跟妳說上幾句話

我又要趕去忙 很抱歉

謝謝妳這麼貴重的禮物

下次我要戴給妳看

不說話 心靈相通的妳

一定有機會 e02.gif








妳真的"殺很大"

禮物謝謝妳 超驚訝

蛋糕我哪吃的完啦!會肥死我

那小糖果是怎麼回事...哈XD

還有那個石頭 我還第一次看過呢!好特別

唉呦~~都不能好好跟妳聊!

我知道妳最近通告很多!"賺很多"

也要排時間給我ㄋㄟ~~31.gif

殺太久 也是會累的ORZ




伶 不管妳有沒有看到

最近很想妳 希望妳過的很好

簡訊謝謝妳


老爺

沒錢還買什麼東西給我啦!

感動

謝謝妳(L)


青 吃飯我OK壓!

還有幸福跟健康 妳可以漸漸擁有!加油!


萍 謝謝妳的簡訊!


還有一些沒說到的人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