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放鴿子

時間是在星期六

就是昨天

奇怪的是 沒這麼生氣

應該是習慣了吧!!!哈哈XD

我這人很守時啊!怎麼偏偏...ORZ




之後找了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 出來見面

就這樣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哈XD

謝謝妳啊!育亭~陪我了一整天 辛苦了

育亭妳真的太瘦了 要多吃點

胖一點比較好看唷!


中壢新開的鮮芋仙 在光南復近

我覺得沒比我在通化街吃的那次好吃也

怎麼會醬呢!!

我點的是 芋頭豆花 感覺豆花沒有大溪在花花世界的好吃

口感 沒這麼綿密 就很扎實 然後 我覺得豆花味道有點怪怪的!

育亭是點鮮芋仙招牌 就一堆仙草 然後加奶那一種

ㄟˊ....好像有縮水唷!跟我在通化街吃的那次量跟口感上有差

有點失望也~~

至於鮮芋仙附近開一些吃的店

最讓我興奮的是 開了小林煎餅

不知道有沒有釣鐘燒吼?!很期待呢!

這樣 想吃的話 在中壢就能買的到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