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電話響了

是超好朋友素佩 得知她要開她的小紅馬去@@"(剛開始以為那台車叫"小紅馬"然後要去那? 原來是小紅MATCH阿!!哈哈~~)

問我可以陪她去客戶那嘛?

當時睡意還未醒 想說在怎麼忙 陪她上路穩定一下心情

因為新手開車難免會怕 旁邊坐個人會比較有安心的感覺


之後她說 今天她是第二次開小紅!!!第二次!!太新手了!

說不怕是騙人的 但都來到她家了 總不能臨陣脫逃...我們是超好朋友也XD

就等她弄東弄西 好一下子 我們出發囉!

兩個女生 駕駛技術都.....所以我先聲明今天我可是不開車

因為ㄟ到車 我看 我要在她家當女工當好久也~~~~哈

越是害怕 越要裝的堅定 不怕不怕

一路上 我沒像 我載我爸一樣 拉著握把緊緊的 不信任她

反到是會不時的提醒 因為人總有開始麻!按喇叭到是挺大聲的唷!!


剛開始開有點不穩 不過開久好像有個樣子!

還接電話開車 拜拖小姐 專心點開啦!

我們去了中壢平鎮龍潭好多個客戶家

素佩說以前沒車都要用騎的到龍潭 哇!屁股會爛掉吧!

龍潭真的遠....幾乎可以順到去六福村了ORZ(因為孟曾騎車載我從台北去六福村玩過....很辛苦)

中餐我們吃一家好吃的天香麵 在新生醫校附近

感覺湯頭很像牛肉麵好大一碗不過是素的 麵很多 我喜歡香菇頭 魯味也魯的很夠味


謝謝素佩啦!下次我還要去吃更多好吃的唷!!(向妳揮手)



今天去了超多地方 我是路癡

記的素佩有兩次上車 竟然跟我一樣很自然坐上車 後來她把鑰匙插在車外 兩個女生笑死了 以為騎機車唷!!

然後去客戶那忘東忘西 這沒帶那沒帶 我都千交代萬交代要把東西帶齊全了

結果...途中發現印泥忘了帶 好 我下車去買紅印泥 我買好上車

她竟然跟我說 她忘了帶印章...無言

反正今天我給她包了 "勇敢"陪她一整天 

安全抵達家裡~~恭喜佩小姐 恭喜me!

未來希望還可以開車一起去更多地方走走唷!


有圖案的糖 我愛水蜜桃大象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