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這麼幸福

真怕之後日子難敖!

爽日子就要過去

苦日子即將來臨

安慰自己的方式 就是 工作地點離家不遠

所以我還會住家啦!哈哈哈~~放心還是可以找到我的唷!(往自己臉上貼金)

住外面應該是不錯 但住家省錢呀!

最近真開心 孟孟欠我一台相機阿!你說開不開心?

還有看上了一個包包==+ 等有錢 殺阿~~~~~~~

中壢開了一家"米斯多拿斯" 在墊腳石附近 YA~~你看看 買甜甜圈多方便


TODAY 開車去永安 太久沒開了 整個就是狀況連連

爸&孟 坐在車上嚇的要死 咪兔!

至於媽咪很安靜 應該是ZZZ

我承認我是個路癡啦!

如果你說要我載你出去玩 那你要有保險

就算你有我也不敢!所以等我練熟一點在載妳們出去趴趴走~

※開車真是很麻煩 還是坐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