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南部 好熱!!

兩天一夜的行程 好鄉下

太久沒運動 走到兩隻腿好像不是自己的

天梯來回三個多小時 終於讓我看的它的廬山真面目



夜晚的山路 沒有路燈 砂石車很多

但這似乎不影響伯父開車的技術 真的很佩服!

很想跟伯父說 不要開這麼快 我很害怕@@"

晚上的歐都那飯店還不錯





↑小木屋



↑服務中心

但我一整晚睡不著 冷氣似乎開太強了點

床鋪太軟 睡的腰酸背痛 茶包影響我睡眠品質

一早的早餐 中西自助 豐盛 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早餐 杏仁牛奶好濃好好喝~



用完早餐後 繼續我們的行程

烏山頭水庫跟曾文水庫相比真是大烏見小烏

我們不在市區 吃的東西選擇少

嘉義火雞肉飯 好可惜沒吃到!

因為街上都找不到啦~~~~~~~

回來才發現北部是多麼的美好!哈哈~

清水休息站 人爆多 釣鐘燒 還是算了吧!



我不管 好想吃 結果去台北忠孝店排 不幸的也排了一個多小時 累ORZ

雞蛋糕的軟軟外皮+紅豆餅的奶油內餡 熱熱的一口咬下去 真的很滿足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