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扯阿!

星期四要交的報告

已經身兼負責人的我

不僅要整理報告

報告內容也要多做

多做沒有加分 沒有感謝

因為我知道 沒有人會要把雜事 往自己身上扛 (除非有好處 要不然就是那個人是菩薩轉世來的)

還要一直再三提醒 2位同學 報告最慢啥時要交 要寄到我信箱

不僅這樣還傳簡訊 又打電話 又傳MSN

下個星期四要交 難道都沒反應阿!!

另ㄧ個今天告訴我已經寄到雅虎信箱給我

我說沒收到 他說他有寄

我就說那你現在傳給我

他就說 他把報告給刪了 書也還去圖書館了 有沒有這麼扯阿~

之後我就說 那你還是要交給我

又問他 你報告做了 都會刪掉嗎?

他說電腦重灌 格式化 所以沒存

之後他就罵雅虎信箱很爛

我才覺得 他怎麼這麼不負責任

沒有問我收到了嗎?就直接把報告刪掉

另外ㄧ個則是是沒生沒息

我已經做最壞的打算了

把我的部份做好 至於沒做的人0分

如果老師說不行 大不了通通0分

我是不會幫他們做的 走著瞧

如果有什麼問題就要問 我已經有打電話傳簡訊MSNㄧ再提醒留訊息

不是我太自私 是你們太不負責任了

是我個性就是這樣 還是別人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