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去拔牙時

沒有躺在很正式的手術椅上

卻坐在一般椅子上拔牙

醫生和護士都是位女人

我很緊張特別交代要打兩支麻醉

醫生說好!

之後她就開始打麻醉

因為要拔智齒 她往智齒的那邊打

我很放心讓他注射麻醉液 畢竟她是位醫生

之後她說要等一下 問我有沒有麻麻的感覺

但只有一點麻 我心裡想 不要這麼快拔 因為我還沒麻阿!在等一下!

他又拿起第二針 同個地方 要我等會 問我有沒有很麻 重覆上個動作

我要拔ㄉ地方真的沒有很麻 "只有一點麻" 有拔過牙齒的人都應該知道麻醉 要麻到沒神經的感覺

反倒我耳朵聽聲音有點濛濛的

後來我說醫生等一下 可不可以再打一針 因為我很擔心 我怕痛!!(誰不怕阿!開刀也)

之後醫生自己也覺得不對勁 就去問另一個男醫生說拔智齒要打哪裡

在女醫生去問男醫生的途中

護士就跟我說了一個令我反而更焦慮的話

護士說 我們的女醫生年紀大了有時候會忘記打哪裡的麻醉 然後又說了他一堆壞話

我心裡想 哇咧!!這時候跟我說這個幹麻 好險他會去問男醫生 打哪 而不是胡亂不顧我的感覺給我拔牙

但聽了女護士的話 還是有點怕女醫生的醫術

之後女醫生過來了

接著他很肯定的說拔智齒應該要打門牙哪裡才對(男醫生告訴他的)

我還聽到男醫生和女醫生說病人拔牙難免會緊張 神經會比較大條 叫女醫生不要緊張就放心的拔

之後我又挨了一針 可是越打 越覺得我耳朵那裡都聽不到 而且很麻 沒感覺

後來換那男醫生幫我打 還是門牙那個位置 最後挨了5.6支"粗"的麻醉針

我怕死ㄌ 就跟醫生們說 今天我不拔牙了

就這樣 我也嚇醒了

明天要拔牙 今天竟然夢到這種噩夢==|||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拔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