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樣是不是不好

還是我已經習慣ㄌ

會有結果ㄇ?

必須面對ㄇ?


還是我想太多

離開ㄌ 會許會捨不得


唉~好煩唷!!

這種事情根本不會有人了解ㄉ

就算知道也要自己處理

好想要回到最初

什麼都沒有ㄉ時候

那是最自由和單純ㄉ

總歸一句有失必有得

夏天腳也會痛 肯定不是痛風>"<

>>>>>>來說一個真實ㄉ小笑話<<<<<<<<<<<<
有一天
亞說:我要去買輕体瞬間
我說:你幹麻去買衛生棉阿
亞說:那是喝ㄉ==
我說:我心裡想怎麼喝阿?
而且我肯定我說ㄉ是對ㄉ~
原來...亞說ㄉ輕体瞬間是...我以為是純白體驗==|||

哈哈哈..不好笑就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