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莫名奇妙 這是怎麼一回事~當時完全在狀況外~
我...被選上畢委 不知是可喜還是可悲

可喜的是 被大家看的起 我很高興 可悲的是 我根本沒時間搞這東西 無奈

之後就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也沒多餘的時間和心力去用這些畢業ㄉ東西

可是我又很想搞這些東西~幫助同學是一件很開心ㄉ事情
如果把畢冊做的很美我也很有成就感阿!!但是...如果沒把辦法做好我寧願不做..不是不願意配合

這幾天有一點煩惱這個事情~該怎麼辦才好ㄚ??~"~

聽爸爸說有個朋友開旅行社~說什麼找他會比較便宜也

朋友們明年考完試一起出國怎麼樣???好期待唷!!
★ ★ ★ ★ ★ ★ ★ ★ ★ ★
下著大雨的畢業典禮 別有一番風味
昨天參加學姊的畢典好高興唷!!
大家都可以順利的畢業
得知有學姐已找到好的工作 真是替妳們感到開心^▼^
這些對我很好的學姊 凱怡學姊有事 小紫和桂華學姊還沒來
可惜沒辦法繼續留下來拍更多好玩ㄉ照片~
↓大家手上都拿ㄌ我做的花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