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聲明我喜歡林依晨不是蔡依林 雖然都有依和林啦~~哈哈~~

今天看電視 沒想到蔡依林自己以為以後會一直 唸書唸到博士然後出國唸書之後當老師

他笑說他以為他會很平靜過完他ㄉㄧ生

聽到他說會繼續唸書我第一反應是→真的假的 有沒有搞錯ㄚ

我想一切都是命阿~如果沒有臉蛋和歌聲他哪來當歌手的條件

但是他還是有努力過啦!!我只是說當藝人歌聲和外表是主要條件

他第一張專輯因為BABYFAT 所以都要側拍~不過我覺ㄉ那時候還蠻清純ㄉ說

沒想到蔡依林以前剛出到不會扭屁股~現在扭的像什麼似ㄉ~好像屁股快飛出去ㄌ~哈哈~轉變極大

當藝人好辛苦 尤其是學生藝人~(我最愛ㄉ林依晨想當初也是學生藝人)~


覺ㄉ現在社會存在很多不確定性~如果想做什麼趁年輕時可以瘋狂ㄉ去做

雖然不一定會成功啦!!但起碼勇敢跨出第一步!!

最近越來越覺ㄉ時間過ㄉ急速ㄉ快~不知道大家ㄉ感覺是不是這樣??

而且時間過ㄉ越快 我越擔憂 發現一堆事情沒做

絕ㄉ自己無法定下心來~做事情很像龜ㄉ速度在爬

最近ㄉ我也"經常"不小心在大馬路喵到血腥ㄉ車禍事件

撞ㄉ稀巴爛ㄉ車子 鞋子 安全帽等等物品飛到好幾公尺外

如果沒親眼看到ㄉ人不會覺ㄉ它ㄉ可怕性

那種叫人生離死別ㄉ感覺 真ㄉ很悽涼 感覺很痛苦

我騎在大馬路上~感覺旁邊ㄉ機車汽車車速超快~懷疑是不是自己騎的太慢~

怎麼覺得才亮黃燈就有人飆走~還有汽車不守交通規則插隊ㄉ車子

突然彎道我前面~我當時嚇死ㄌ~不過久而久之也漸漸習慣ㄌ~那種驚嚇ㄉ感覺

寧願慢慢騎~也不要發生那種叫家人傷心難過ㄉ事情~

常常聽到我身邊ㄉ朋友不敢騎機車~應該不是沒膽而是不想成為在馬路上ㄉ受害者~

寧願坐大眾交通工具~也不願騎車~當時ㄉ我只覺ㄉ好麻煩

現在的我深深能體會她們當時候ㄉ感受ㄌ和父母用心良苦的叮嚀ㄌ~

各位在此呼籲各位親愛ㄉ朋友們 騎車時 注意 禮讓 遵守 我想可以減低傷害事故ㄉ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