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邁向成功的第一部要先找到公車站牌~如今我辦到ㄌㄚ~亞乎

雖然問司機先生就好~但偏偏我可以爽成這樣

謝謝我ㄉ好朋友阿真"陪我去"考試~真感動~眼淚都快掉下來ㄌ~

恩!!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到的了目的地~>"<

考完要去吃鼎泰豐~應該會成功吃到包子吧!!

雖然考試沒有很重大但我還是有點小緊張~不過很開心~哇哈哈

阿真我太愛妳ㄌ~~先親個2下~

小青下次我們在去吃豬排~我會等妳ㄉ啦!!等妳唷~(妳牙齒快點好聽到沒)

恩!!祝我考試順利~~大家也一樣啦~

今天的我很開心~ya~睡覺應該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