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像都太在意 別人的眼光

如果在別人眼中下過日子 會不會太辛苦了點!

可是 不這樣做 會不會又壞了彼此的關係

畢竟還是?

想了太多 只會給自己設限太多

怕這個 怕那個 好像做不了太多事

喜歡 就直說 討厭 明講

我喜歡愛恨分明的自己

所以 坦承幽默的朋友 和我很有話聊!

討厭那種虛諉做作的假面人!

說一套做一套

如果這樣 也大可不必為這種人設想太多

真是多餘浪費!

妳最後也會知道事實

總比我去昧著自己良心 迎合妳

這種事做久 我也覺得我自己好虛諉!

只是爛好人而已!

沒有什麼事 是"應該"的!

人都是須付出成本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