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之間 一定沒有比同學來的有革命情感

不過最近發現不是這樣

有一位朋友兼同事 我們慢慢建立感情

雖然剛開始沒有共同的話題 因為沒有一起工作

但時常他會拿吃的給我 不時還會傳簡訊關心我

而且不計付出 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被動的人 對朋友更是如此

因為沒有常常和朋友保持聯繫 所以很容易斷掉彼此的感情

可能天性懶 再加上有時想到要約去哪 還要彼此時間能互相配合^*^&%&之下...就不了了之

但這位同事兼朋友 最近常打電話給我閒聊

聊到很晚 都他打來 後來我跟他說不要一直打給我 手機費很貴

她說沒關係啦!!而且我們手機不同家 想必他這幾個月手機費一定爆貴XD

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工作 有時見面也是下班或休息時間

但可以一起彼此關心工作上的大小事

或是抱怨某某人 又或是分享生活旅遊假日的趣事 真的很好

很謝謝妳 一直關心我 讓我感到很窩心37.gif

我知道關心某人需要心力與時間

除非是妳的親人或是身邊親密的人外

這種朋友再身邊的數量一定少知又少

我很容易被感動也很容易掏出真感情

更容易相信人

希望妳是那位讓我相信而且願意掏出時間來交往的朋友^^

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