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工包包005.gif

對~~我去學拼布包啦!!!!

從以前就很羨慕別人自己會做拼布包

因為不只是自己手工縫製 而且是獨一無二

做出來的作品 雖然不好看(說我啦) 但擁有自己風格的包包 拿起來就是有一種成就感

每每想說有時間就去學

但是有時間都拿去吃喝玩樂 哪會想去學

況且上班之後 更不用說 時間變更少(PS:睡覺玩樂時間都不夠了..)

但..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報名

然而這中間雖然碰到很多難題啦!!

例如還沒學拼布前 我連釦子都不會縫了...(見笑)

老師教的進度太快...我進度落後很多..縫到一半不會等等

這途中是很想放棄啦!不過都想說都縫到一半了..放棄啟不是等於失敗!!!

包包連用都不行用 所以也只好繼續縫下去(花更多時間)

明明我報是初階 老師 一開始就教做大包包 真是見鬼了!(我連針都還不會拿 釦子也不會縫的"初初初超初"學著)

真的很想哭哭>"< 好難阿~~

好啦!!課終於也上完了......我解脫了!!

我只能說拼布課 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還是要"英英美帶子"的人比較適合去上這門課程~或著是有基礎的人上這課比較合適

就算有興趣 去上完哪股熱情也會漸漸被一堆問題澆熄阿~~~

幸好這門課 有一位超厲害的大姐 不厭其凡耐心的教導我37.gif

比老師還要仔細的為我解說要如何縫

假日我還跑去大姐家 去打擾她 ~

縫到很晚~~~~那天去大姊家還迷了路 如果沒碰到大姐

我還真不知道 中壢還有這麼大的社區~~


這課學習到

手工包包不只有一種方式可完成 可以有很多種方式

例如A→B→C→D 也可以A→C→B→D

就看你習慣哪種作法或是你自己喜歡哪種縫製方式!

手工縫紉 真的比裁縫車的作品還要好看!

好啦!說了這麼多一定想必很想看成品吼!!

但......有個包包手把還沒縫完XD 想說等這個大包手把縫完在一起擺上來 給各為見笑 (小女第一次做的處女包~~~)哈哈~~

PS:如果現在要我在做 你給我錢我也不想做 除非有那美國時間一針一線慢慢縫

這途中的包包都是我一針一線慢慢縫 真的要很有耐心阿!!!!!!!!

同班的大姊們 都偷吃步 用裁縫車 誰叫我連裁縫車也不會用啦!!

還有~也買不起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