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行 很久前就很想騎

不過因總總因素 無法前行

這次總算給我騎到一段路程


起點 漁人碼頭 正中午

協力車 坐後面的好處坐後面的好處!  累了可以不用騎XD

被我拖來的孟 不然誰會在大熱天騎車 真是瘋了XD

辛苦的背影!決定騎雙人!


不要哭 給你戴帽帽
孟姑娘~

沿路的綠蔭 只有這一段路 好涼
綠蔭 安伶我在這~


之後就沿著 淡水河畔 遮蔽物好少 很熱

自行車 車道

這條自行車車道 車道寬度不大

來回的寬度 兩台腳踏車差不多

一旁的捷運自行車道可以看到一旁的捷運

乾枯的水筆仔自行車道  一旁是水筆仔  水都乾枯了

檳榔攤長毛豬媽媽?和一脫拉庫小豬豬(沒照到)
路邊長毛山豬 好肥


熱了 累了就休息 隨性 只差沒脫鞋了XD

休息站~~~好熱


竹圍 歇一會 吃冰透心涼
騎到竹圍休息吃冰



中途 吃了傳說 ~已久的文化阿給

因為孟說 在他學生時期曾吃過

跟其他家阿給比 這家算最好吃的

SO~~這次來沒有計畫 隨性

但 想說 每每都吃不到他口中說的阿給 怎麼甘心

於是...打聽下 其實當下就在我們不遠處


文化阿給 老店

在文化國小旁 其實很好找

傳說中~~文化阿給


魚丸湯 25元 口味清淡 魚丸還可以

阿給 35元 甜甜鹹鹹的醬加上湯 冬粉有嚼勁 外皮魚漿吃的出來有魚漿味

看起來不錯

其實來點一個阿給 對於我來說就飽了 開心終於吃到啦!!

35元  很大一個  魚丸湯很清淡 主角是ㄚ給


接下來就騎到老街 新開的星野銅鑼燒

星野?  自從台中吃的那一次再也沒吃過了


還記得上一次吃是在台中

沒想到淡水也開了一家

店家擴展的速度極快

但不知道是名氣已過還是如何

這一家相較台中的 排隊的人不多也 很好

櫻桃口味 酸酸甜甜

買櫻桃口味低

好吃 口味偏酸

往八里路上的關渡大橋
貼心的自行車道


八里自行車道旁 沒打馬賽克 三點全露的弟弟 呵呵
小娃ㄦ 露雞雞

八里 街上 車子騎不進 人多到不行
淡水假日  人多

因為 好熱 SO坐船回到淡水

起初 本打算要騎到士林XD

腳踏車優先通行 讚!(腳踏車也要買票唷~~~~不然你想唷!)

不然我要排到明國幾年@@"
不用排隊卡達車 優先上船  酷!

之後去三芝吃飯

沒做功課的下場
點了牛肉燴飯 又是調理包牛肉飯~又是調理包  SAD~

誇張的是還要200多 坑人!

還好這個燻雞PIZZA 救回我對這家食物的壞印象 還不錯吃

餅皮脆脆的 料也蠻多的 不過要等蠻久的.........價位100多 忘了@@"
好險我點的還不錯  燻雞PIZZA  不是雷


三芝的夕陽
 騎了一天  夕陽也出來了 夕陽很美唷!

結束了一天 淡水行

曬後的孟跟孟比   我算白XD  其實我超黑的..


防曬乳和帽子沒差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