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在公司附近7買東西

看到一塊牌子 寫什麼中獎

想說快遲到 不以為意

結完帳趕快走


後來上班過不久


一位姐姐 走過來和我說

妳有沒有常去公司附近 那家7買東西阿?

我很快回答 沒有

之後 和姊 說妳要集點數阿~~

我也在集點數 沒辦法給妳點數XD

過不久 姐說 不是

因為公司對面那一間7 開出發票 頭~~~~~~~~~~~獎~~~~~~~~`~~~`疑問.gif

心情當下 很興奮 真的嗎?真的嗎?

後來想一想 去那家7的次數少之又少

所以過不久 雀躍的心情馬上削減一半


後來公司 大家就開始討論 我要回家對獎的事

還說中了要幹麻@@"

我說 沒看到我來 就是中了

同事說 中200萬還要扣稅也

我回他一句 有中總比沒好吧!!!!!

大家一來一句 聊的開心忘我!

大家都在做發票夢...

妳我彼此提醒 要回家對獎唷!!!!!!!

好的~~從以前到現在 對發票這事 我很少做過

知道有200萬的消息

馬上...........拿起家中的發票

小心翼翼 看到手中發票

7店家 少之又少

中獎率也略減大半阿~~~~~

結論中了 200

不過是 元1775465325.jpg

發票夢破碎

瞬間 200萬長翅膀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