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 身邊的妳們給我的祝福和禮物


農曆生日

老爸說 要不要提前買個蛋糕慶祝一下

想說好吧!反正大家都很忙

就和孟 買了個6吋的蛋糕

回來時 很開心的拆開包裝袋

要插上蠟燭

結果蠟燭竟是 26@@"

害我心情整個從天堂掉到谷底

原因...........小姐拿錯蠟燭(明明說正確)

結果蠟燭也不吹了 心情很不好的連生日快樂歌都沒唱 就吃了蛋糕

慣例是爸媽和孟都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順便許願 然後吹蠟燭

如果買蛋糕沒許願跟吹蠟燭

根本不叫過生日(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想這個農曆生日真的是我過的最差的吧!!哈XD

我這人 都是在省小錢 花大錢

這次生日大手筆犒賞自己

然後謝謝親愛的孟 送我的禮物

簡單平凡的日子 很幸福




凌晨的麥當勞

香水 拍立得 是我的回憶

謝謝妳 祝妳幸福!

我倆的秘密 噓~~妳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