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

今天不是我的天

從早到下午 都不順

客戶機車的一堆.......



客戶今天不只一位 多拿錢給我

其中一位媽媽

跟她說 妳多拿錢給我

客戶很不客氣的說還來

是妳給我 又不是我誣妳錢

口氣超差

阿是怎樣 ?錢太多 給我 我不會不要

而且還多拿1000!不是小數目唷~~

跟妳講 還這樣 不懂得感恩

一種米養百樣人 好心被雷親


妳也是過來人~何必要這樣?

沒有耐性 這樣只會搞得大家都不愉快

妳的方法 妳要的方式 不一定適用每個人

不和妳意 就發脾氣不耐煩 試問妳當初有沒有說明白

妳一直說有問題問妳 妳這樣兇 問了也只會討罵而已!

妳不也也是過來人不喜歡 就不要這樣對別人!

好脾氣 不是一直維持的!!!莫名氣妙!!


今天唯一好笑的事

一位婆婆 跟她有雞同鴨講

講到最後我累了 說我好想死阿~~~~~~~~~~~~

害旁邊的客戶也想笑 很丟臉

因為婆婆重聽 可能又加上我台語不標準吧?!

一開始我講國語 發現它好像聽不懂

後來我轉成台語 怎麼還是聽不懂啦!!!!!!(看婆婆表情很疑惑????)

講到自己都笑到流眼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別人好 只會使自己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