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開車了

每次開車 都是回鄉下時候

這是我第一次開車去基隆

路完全不熟 當然 一旁的他幫我指引路

不然 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這時候我也要誇讚我自己 為什麼?

因為還有勇氣上路啊!!(幾百年 沒開車 每每開車都要問一旁的人說油門煞車是哪個 很危險)

開去基隆是白天 所以看得清楚

回來時是晚上 視線很暗 很怕會撞到安全島 不過是開直線當然就沒問題啦!

經由這次 我發覺我可以再更好

除了轉彎 和前一台的距離 如何拿捏 其它好像都還OK

這次上路也學會了如何變換車道

一開始 很不順 不過慢慢的 好像越來越順手

不過以我一個新手開高速公路 碰到幾個問題

1.如果對高速公路 哪個出口要下 你不知道 大不了下去又在上來!很費時
2.你要知道 路會從幾條變幾條 因為有些會從三條變成兩條跑道 不趕快切會很危險
3.在高速公路上 有些人技術很好 你跟前車保持適當距離 很快一旁的車又會切在你前面 所以要小心

還有 高速公路會停停快快 真的要很仔細的盯住前方

沒辦法看指標往哪走 或現在時數是可以開到多少 沒辦法一心多用啊

開到他跟我說話 我都不講話!他還說 妳不會緊張到話都說不出來啊!

哈哈我急著澄清說 我可以說話啊! 不過有出點手汗就是了!XD

因為我還很菜 沒法一人上路

不然有機會 也想一個人開車出去

不論是上班的雨天 或是 一個人買太多東西的時候

有台車代步真是很方便呢!

這次開車有進步的是 不用在像以前開車一樣 正襟危坐005.gif

真是謝謝他 有這個勇氣給我載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