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發了瘋似了看美妝版

這個也想買 那個也想買

升火升得很嚴重@@"

想說好吧!

開始重視自己的皮膚

還有彩妝部分 慢慢學習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ORZ

看到一位同學暱稱上打

女人25歲前美貌父母生給你 25歲後美醜要靠自己

大家都開始怕了是吧!!XD


看完很多人保養和彩妝的感想後

才發現我之前買的雅頓那罐


根本不是粉底液前上的 OH ~

而是飾底乳 調膚色的(有分多種顏色 看你的需求是甚麼 暗沈OR泛紅...)

難怪每次照相照起來都會很慘白

像看到鬼一樣囧

化妝首先第一部我個人蠻重是底妝的

所以這部分可不能馬虎帶過

做好功課 再去找櫃姐 OH YA!

不然像無頭蒼蠅一樣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個人蠻怕 櫃姐的推銷

再來談談最近

整理衣服

心得感想就是 老天爺可不可以送我一個魔法衣櫃啊!

把春夏秋冬衣服褲子裙子 鞋子 帽子 配件 一堆 只要穿在我身上的都可以塞進去

然後功能要是 收納整齊 永遠放得下 而且抽取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