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這字眼

太難控制了

尤其出社會

情感上的壓抑

情緒的表達

都不能展現出妳自己想表達的 喜怒哀樂

只能不斷的忍耐忍耐再忍耐

不想說的話 不想要的笑

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事 不喜歡的物

都要 接受 然後心境上要做調適和改變

被這社會現實面 所改變

我沒有像你說的 憤世忌俗

我只想做我自己 難道出社會就要...

說好不哭

但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眼淚不禁流出來

想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

但一時 情緒 過於激動

表達不出來

只有不斷的拭淚

有滿滿的感謝和抱歉

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照顧和關懷

每天幾乎至少要糗我一次 你才爽

我知道你是對我好 才這樣說我

但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