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 到了早上

228 天氣晴朗

吃了很飽的早餐

一切都準備好

躺上 拔牙椅上

一直碎碎念著

說 醫生我很害怕

說 醫生要不要打兩支麻醉

說 毛巾要不要先蓋上(因為護士沒有把我圍上毛巾)

醫生開玩笑的說 那你要蓋棉被嗎??

反正 很緊張

心跳有180吧?@@"

後來醫生說 還沒打麻醉針之前 都可以反悔

我就說反悔什麼!!哈哈.....

打下麻醉 第一針 蠻痛的

之後嘴唇 臉 舌尖 麻到不行


後來醫生又一再確認說 有沒有很麻

之後我就說還好 他又打了第二針 打了第二針照理說應該不會痛

沒想到醫生搓下去那一刻 我臉已經反映給醫生 說還是會有點痛

等了沒多久開始拔 用很大的不知什麼工具 我也不敢看 只感覺牙齒有個工具在那裡拔

後來又換工具 不到15分鐘就拔好了


醫生說漱一口食鹽水 後來發現沒有準備杯子阿!!!

醫生才趕快從旁邊拿出來ORZ


過程中只有打針會小痛

其他一切OK! 鬆了口氣!

每次看牙醫我都指定張醫生 這個醫生技術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 拔牙前還是會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