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明天終於是星期五 下班後 可以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雖說上班只有幾天 但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

但我很喜歡 進步成長的空間非常大

大哥大姊同事們 人都很好 就像一家人

不時就拿東西請我吃 我真的太幸福了!

小妹我 才疏學淺 目前在學習如何看盤接單 才剛開始 很多不懂

如果對股票期貨基金...有興趣者 咱們可以一起相互切磋學習 請多多指教囉!

有空可以來內壢看看我 我在裡面~~~

不然先打通電話給我也OK!

開戶還可以有禮物 也太棒了吧!

台銀今天發行原住民紀念套幣 4枚印幣 超美的

被袁大哥叫去排隊幫人買 一人只能限購一套250元 限量400套

坐旁邊稽核大哥 興奮的要下去排隊 不到12點 限購一空

哈哈~~我和袁大哥還有買到 (不過我是幫人代買 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