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死肥肥 是這樣被討厭的

因為如果連我不喜歡 別說其他營業員事前 提醒我

以為我可以漸漸忍受她 然後可以和她好好相處

畢竟她是位離過婚有一個孩子的媽

是長輩 我尊重

但久了 我也快忍不注

那只好.....繼續給她機車下去

這次燈會舉辦在桃園

場地比去年在中壢舉辦大的多

而且花燈要多出好幾倍

這次主燈是好神公仔

大多都是以老鼠跟土地公相關為主的花燈

雖說我怕老鼠怕的要死

不過花燈做的還蠻可愛的

沒選擇六日去 聽說會很擠

因為有經驗 所以不喜歡跟人擠來擠去

很後悔 晚上在霸王豬腳點了三寶湯

有哪三寶 貢丸 小蝦仁2隻 蚵仔2.3顆 一塊白蘿蔔 一小碗要價45元

好喝但貴....

元宵節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湯圓我來囉~~~

和妳聊完 我好了點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